霍格沃茨图书馆

   

【双子】昔日读书笑书痴,如今已成书中人。

“我不知道我曾错过了多少,

但我只想把握住现在。”
                                                 ——题记


文/Avis

昔日读书笑书痴,如今已成书中人。

这是乔治韦斯莱自己说的,他并不是想表明自己的渊博,用他的话说,人活的久了,悲悲切切的事儿也就多了,自己都没想过自己有这么一天。


是啊,谁也没有想到。“也许我应该走了,作为乔治,乔治韦斯莱。”

“乔吉?”自己的手被握住了,弗雷德掌心的温度让他感到踏实,“一切都在巨变,对吧?”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乔治把弗雷德的手握紧了。“我感觉现在的氛围不一样了,而且人们很少笑了。而且那么多人都离开了,我们…”“我们不会。”乔治把弗雷德的手握的生疼。“诶呦!”弗雷德挣开乔治的手“好啊,小乔吉,把你亲爱的哥哥修长的手指握断之后你就成为了手最好看的人了吗?”随后又在乔治的耳边轻声说“那今天晚上就该换你疼了。”


这是他和弗雷德从学校逃出来后郑丽杂货时的对话,“我依旧记得一清二楚哦。”乔治对着墙上的画说到。画里的人笑了笑,指了指门口,用口型说道“安吉丽娜。”乔治从灰扑扑的地板上站起来,走到门口,看到安吉丽娜正准备敲门。“嗨。”“哦,嗨,有事吗?”“你,我,我来看看…”乔治打断了她,“我很好,不用这么三番五次的来看我,我很好,在研究新产品呢,如果你不想让你的头发变成炫彩彩虹糖的话就别再来看我了,我求你了,我真的过得很好。”乔治有些生气,因为安吉丽娜打断了他和弗雷德。“哦,我,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只是怕你一个人…”“天哪,安吉,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体贴的,简直像极了…”他顿了一下,仿佛在等谁接话,当然没有得到回应,于是又自己说下去“发情的鹰头马身有翼兽。”安吉丽娜笑了,乔治没有。

“这个是做给你的,有事的话联系我就好了。”安吉丽娜说完就走了。乔治关上门看着篮子里的黄油面包,再没多看一眼,丢在餐桌上。立马上了楼。弗雷德笑着和乔治打招呼,乔治丢掉了刚刚的急切,沉了一口气,“知道我喜欢你什么吗,弗雷迪?”“我喜欢你眼里跳跃的月光,当你越过整个房间看我的时候那种感觉好极了,好像我们以前一样。”“我总是梦到你,而你就像块石头似的,一个劲儿对我笑,像个孩子。”弗雷德和乔治的眼里都含满了笑意。良久的沉默,“l miss you.”弗雷德对乔治做着口型。乔治抬起手抚摸着弗雷德的脸颊,笑而不语。“我会把你找回来的,相信我。”


这几天乔治一直在自己房间呆着,当别人问他在干什么时,他只是说在研究新产品。但弗雷德觉得不是,这两天乔治只会在晚上和他说几句话,他们有几天没做过像之前那样的畅谈了。弗雷德觉得这是个好事,只需要把自己埋在心底,而不影响乔治的生活。但就在这个晚上他们进行了长谈,“我会去找你的,很快。”乔治结束了这次谈话。但弗雷德察觉到了什么。

第二天早上当莫丽照常上楼问乔治吃不吃早餐时,推开门见到的确是盖着白布收拾的整整齐齐的家具和一封信。

莫丽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看到乔治带走的唯一东西就是墙上弗雷德的画。灰扑扑的墙面留下了画取走的印子,莫丽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她仿佛又看到弗雷德和乔治站在屋子中间大笑的样子,笑声穿过回忆留下痕迹,而现在空荡荡的屋子里只留下了这个房间从未有过的哭声。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走了。


这个对你们不公平,我知道,但是我想说的是,你们也许找到了可以代替弗雷德的事情,但我做不到。

安吉丽娜是一个好女孩,我很抱歉每次对她的态度都那么不在乎,请替我说声对不起,她的面包我一次都没有吃过,全都浪费了,这个也很抱歉。

也请替我和珀西说一声,弗雷迪的死不是他的错,我们都不怪他,当然我也对我之前发过的所有脾气感到抱歉。尤其是你,妈妈。我知道你想让一切都好起来,但是有些事情都得顺着来,不是吗?“我们也许没有办法逆转过去,但我们有办法让未来充满光明.”这是您每次都对我们说的话,我一直记得。这几天我思考了很多,我觉得是时候离开了。我无法想象没有弗雷德的日子,您一定会理解我的吧。 

还有爸爸,我知道他对我的强硬态度是想让我回到正轨,但这是不可能的。我也对他所发的脾气感到抱歉。

总之,我走了。我不知道我曾经错过了多少,但我只想把握住现在,和弗雷德在一起的现在。

很抱歉没有一次正式的告别,因为我知道你们都不会理解我。但我没有弗雷德不可以,就像蓝天离不开白云,鱼离不开水,我们离不开爱。 


                                    爱你们的乔治



评论(3)
热度(24)
© 霍格沃茨图书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