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图书馆

   

过去的我们

年华无声掠过风景

辗转又反复提起
渴望欣赏
你又强迫我把它忘记
窗边小雨伴随琴声

我望着你远去

安然无恙的我

等着在遥遥无期

见到别来无恙的你
可惜最后

我们的故事里

唯有我写下一划一笔
悲伤的结局

假如

这个当下没有估计

包括我们的真情实意

四处纷飞的战火

和我闯进你的生命里

放牧着白云的蓝天

荡漾着我的梦的心

过分美丽的回忆

江南安好的往昔

醒来你在我的脑海里

胡思乱想的我

接纳的世界的脆弱

故作坚强的城郭

不堪一击的你我

隔开了多甜的初心

灰飞烟灭后

是不是还有一点情

时间怎么会

让我爱上你

难免会有命中注定

来不及后悔

就默认这算个奇迹

毕竟很少有人会

一如既往地
把我的微笑

珍藏在眼底

有时真想回到曾经

问问如今

能不能别那么无情

冲淡一切后

还要装得假惺惺

每当

落入人生的陷阱里

拥抱着怀里的孤寂

总会不经意想起你

流年里给过我的勇气

和回不来的无情

拉拉扯扯多浅近

别伤害了感情

道歉拥抱后

说声谢谢你

人生本无常

你也是我的诗中意

一切都终会忘记

只是我们的过去

回不去地痛快淋漓

遗憾太平凡

谁没有走过来的原因

别哭泣

告别简直太容易

一秒钟毁掉了往昔

我们在天一方

笑的像谁也不经意


文:萧郁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霍格沃茨图书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