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图书馆

   

【德赫DM】封言-最初的信件

文/HL木木凡竹

也许你看到这些文字时会觉得我是个疯子,或是一如既往地将它们作为恶作剧置之不理——不过在我看来,这一切已无所谓了。思绪的缠绵感实在不太令人舒服,所以迫于心理上的压力,我也不得不把它们记叙下来。当这些文字初次印刻于我的脑海时,棱棱角角的现实在我眼前燃烧为一片火海,流动的气息将那种无力感带到了我的每一处感官,可那烈火却也在某种程度上着实迷人。那一刻,我早已辨别不清世界的里里外外了——我想你知道那种奇妙却又无比折磨的感觉。

 

后来,不论你是否注意到,我都再也没有说过之前的那些词——我是说,那些在你面前我曾脱口而出的词。也许我对世界的认知发生了些变化,又或许是因为长大了些,而不似以前那般顽皮了。

 

前些天的几个夜晚,不知怎的我突然无法入眠。休息室的墙壁在深绿色下隐约发出一点光亮,幽幽的,好像与我之前的感觉都不大相同。那一瞬我竟构想起了格兰芬多的休息室会是什么样子,“大抵是充满温暖吧”,我如此自言自语,思绪却缠绕得很是杂乱。

 

那一刻我突然痛恨起自己的一切。我的家族很是光辉闪耀——对于这一点我一直坚信不疑,他们富有世间所有的精美绝伦,带来权利,带来财富。可当脑海里浮现起你的笑容与略微卷起的棕色长发,"那一切都不大重要了",是的,我这样想。斯莱特林里所谓的高贵也不过是止步于虚伪的外壳与脸面,难道不是吗?我知道自己不该产生这样的想法,可全天下没有谁比我更渴望收获些真正的感情了。

 

我实在不知该怎样将这番滑稽可笑的所思所想运送到你智慧的脑海......不过,现在霍格沃茨的城堡外已腾起一层微薄的亮光。我想此刻的你应正熟睡于这美好的黎明里,我便将这段文字送至你的梦里。你若是看到了这段粗浅的话,那便是我极大的幸运;而不论你露出了怎样的神情,我都会尽力去记住它。

 

因为,这是我的十五载年月里,唯一想留存的情感。

评论
热度(19)
© 霍格沃茨图书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