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图书馆

   

【赛秋】消逝不去的意识

【赛秋】消逝不去的意识


*短/胡言乱语/BE

 


我什么也不知道了。

 

人群中的惊吓和恐惧在一刹那间爆发出来,天似以往般黑的深沉,却也盖不过此起彼伏的尖叫和喧嚣;一切皆破灭了,上一秒钟的各色期待在下一秒时便遗为残存着硝烟的战场,只不过这战火来得突如其然,去得销声匿迹,以至于我对于他,也不过是再普通不过的人了。

 

我看见旁边一个高大的身影冲了下去,他发疯般推开人群,而我则被这力量撞倒在地。旁边没有人——很讽刺是吧,那是我等待他夺得奖杯后留的座位。在巨大的冲击力下我混沌的意识里又是一阵疼痛,但我顾不得管,也并没有人管。此刻我的欲望与那个疯狂的身影变得一样,只是想拨开人群看看这一切的缘由,虽然最悲惨也最真实的现实早已深刻在我的脑海里。

 

My son ......那个身影冲进人群后碎念着。他不再高大了,也不再疯狂,他变得如此无助与清醒,可冷静只会更加残忍,接受了这一切又有什么用处呢。

 

他不一样。这是我所有的话。带着偏见,带着敬佩,带着经历。我知道这个观点的产生根本不纯粹,可这就是我所有的话。

 

舞会的几幕在脑海里快速闪过。

 

没有人看向我。周遭渐渐沉寂了,人群安定下来,我敢肯定过几日繁重的学业就会迫使他们遗忘这一晚。是啊,他赢了学院杯,我可以成为他一生中很重要的人了,重要到如果有人提到他,就会想起我。不过大约我与他所有的缘份,也都在舞会上消磨而光。

 

后来人群散去了,那个救世主也被带走。那个身影消弱着,我懂得他那失子的苦痛,很想劝慰一番,却不知从何提起。再后来这片场地只剩下了他与我,大抵这其中有人劝过我,不过我也记不太清了。我只记得他的眼神空洞着,我的心也是。

 

舞会的几幕在脑海里定格住。

 

那是我忘不掉的、最快乐的时光。

 

Fin.



文/木凡竹


————


题外碎碎念:

🔹bhys咕了一段时间,想了想还是先把赛秋这一篇胡言乱语/bu 发出来。

🔹公众号接下来更新速度也不会很快,有时候也会突然失踪一段时间/鞠躬。因为个人水平还很有限,所以会暂时封一段时间笔,暑假回来!

🔹往后公众号会变成纯文章公众号,不会再参有画或者字图。同时文字会更加注重原创方面,同人就仅限于HP。

🔹不想因为凑字而发文章,以后每篇都会更有价值有意义(比如这一篇就属于凑字)。质量至上


然后借此安利一下鬓边不是海棠红!原著和剧都绝到无双——撕心裂肺/看完你永远不会后悔。

评论
热度(58)
© 霍格沃茨图书馆 | Powered by LOFTER